雪月

灣家人,CP潔癖有
目前三日鶴沼中爬不起
還會有一些些燭へし
歡迎交流!

【三日月你給我放下手中的遙控器!】CWT43無料釋出

首先,來場感謝!第一次印無料,沒想到第一天中午就收到捷報XD

居然發完了XD(艸///

感謝兩位讓寄攤的朋友,也謝謝願意索取這份無料的妳XD


這次的寫作方式十分不擅長,題材也是...對於我這個不常玩遊戲的人來說(只玩網頁遊戲)

自己想像描寫實在是!請來個人在我前面玩給我看啊啊啊!

起因單純只是想看朋友畫在本丸裡打電動的三日月及鶴丸罷了XD


希望還有下次機會能再印印無料,以上,謝謝!


-------------------------------------------------------------


夏日夜半時分正是好眠之際,沒有白天炎熱的氣溫惱人也沒有唧唧作響的夏蟬吵鬧,涼爽的微風吹進門未完全闔上的寢室內,十分舒適。

本丸裡的眾位刀劍男士在夏日的夜晚都是將障子門開著休息,襯著舒爽的涼風和一天的辛勞及豐實,各各睡得香甜。

 

但卻有人一反常態地在這個時候還醒著。

 

在被獨立出來的遊戲室內,只見一個逆著螢幕光的人影,坐在電視機前頭專注地凝視螢幕中的畫面,手上不停操縱著搖桿,隨著微弱的遊戲聲響敲打著遙控器的節奏。

那人藍色的眼眸中,一彎新月閃閃發亮著。

 

是的,在夜深卻不休息、獨自奮鬥的這位正是本丸裡的天下五劍,三日月宗近。

 

 

事情說回前頭。

 

在時間政府管理下的審神者,前幾日久違地從原世界帶回一樣新玩具——電視遊戲機,在本丸裡引起廣大迴響。

上至大太刀及槍,下至短刀們無一不熱愛這個新玩具,在內番結束後或遠征隊伍回來的時刻,總是會聽到遊戲室內充滿著笑語及打鬧聲,受歡迎程度堪比電視機來到本丸的時候。

在各位刀劍男士對電視遊戲機的滿滿熱衷之下,審神者不得不規劃新的排程,限定兩天換一次遊戲的名額,讓近侍的栗色髮打刀更是增加不少工作份量。

此刻,長谷部皺眉瞪著眼前一身雪白、玩的不亦樂乎的太刀。

 

「鶴丸,你不是已經玩過了嗎!」

「喔呀,光忠說他沒有要玩,把名額給我了嘛。」

「……」

 

無言地看著鶴丸跟旁邊的短刀們對打,遙控器敲打的速度飛快,彷彿是手裡握刀出戰廝殺一樣,飛舞的好不生動。

就是有如此頑皮的傢伙在,難怪他的工作永遠沒有完結的一天!

長谷部忍不住握緊了手中管理名額的表單,踏著沉重的步伐離去。

 

兩日後,相同的狀況再次發生。

 

「鶴丸國永!你這次又借了誰的名額!」

「太郎說他沒有要玩,所以也把名額給我了呀。」

 

鶴丸開心地舉著遙控器,笑的一臉燦爛。

接著整整一個月,都是鶴丸佔據著電視機前的位置,遙控器從沒換手過,只要是鶴丸休息的時刻,幾乎都能在遊戲室內看到他的身影。

 

 

將身上的護具及腰間的刀卸下,三日月整理好自己的衣著,前往大廣間享用晚膳,在自己慣用的位置坐下,從燭台切手上接過飯碗,道了聲謝。

其他遠征隊伍及內番結束的夥伴們依序走進大廣間,頓時整個空間熱鬧起來,三日月一邊緩慢地用膳,一邊和鶯丸閒聊著,直至用餐完畢都沒看見那個雪白身影。

 

「今日的餐點真是美味,一直以來辛苦你了。」

「您誇獎了,能讓您喜歡真是太好了。」

「鶴呢?」

「這個嘛…鶴丸已經吃完了,現在應該在遊戲室吧。」

燭台切張羅餐點的雙手頓下,有些汗顏微笑著回答,三日月眨了眨眼,輕輕地點點頭。

 

 

在享用過燭台切提供的精緻晚膳後,三日月獨自在寢室外的迴廊上喝茶發呆。

 

他明顯的感覺,最近鶴丸和他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看到鶴丸待在遊戲室的次數卻變多了。

他倆人近期固定一人領著遠征隊伍外出尋找資材,一人固定內番,相處的時間只剩三日月遠征歸來後的夜晚時刻,本該是濃情蜜意的獨處時光,鶴丸回到寢室的時間卻一天比一天還晚。

 

今天更是到現在都還沒見到呢。

 

「啊、三日月你回來啦!」

 

鶴丸看到正在迴廊上喝茶的三日月,心情很好地打招呼,接著在他身旁坐下開始訴說今日發生的趣事。

 

「獅子王不知道按了什麼招式,放大絕招,我差點都快死了呢!後來啊因為幾個粟田口家的小子衝進來撞到獅子王…」

「最後我也用了一招絕技,結果還是我贏了!看獅子王那張不甘心的臉真的太好笑了。」

 

鶴丸生動地比手畫腳,笑的好不開心,三日月看著那雙金色眼瞳閃閃發亮。

 

「喔呀、鶴你對這遊戲還挺熱衷的。」

「小姑娘這次帶回來的遊戲挺好玩的呀,三日月你真該來玩看看!……啊啊該睡了該睡了,明天還很多事情呢!」

 

伸個懶腰,鶴丸起身走進寢室內準備休息,三日月看著正在換裝的鶴丸背影,暗自思考。

 

要不,明天來去看看那個所謂有趣的電視遊戲機吧!

 

 

翌日,在遠征隊伍提早回來的下午,三日月好奇地端著茶點走進遊戲室內,果不其然地看到了背對著他的鶴丸。

大夥們都還在努力工作著,遊戲室內只有今日待機的鶴丸一人。

 

「鶴,我帶點心來了唷。」

「可惡、這個招式要怎麼用呢…」

 

鶴丸彷彿沒聽到般兀自鑽研著遊戲招式,三日月在一旁坐下,對電視螢幕好奇地歪歪頭,然後拿起點心靠近了正在奮鬥苦戰的鶴丸。

 

「鶴,這是光忠給的點心,是好久不見的椿餅唷。」

「啊啊啊、你先放著我等等再吃,可惡這怎麼那麼難打…」

 

三日月將椿餅放下,看著電視機裡的人物跳上跳下地甩動著手上的武器。

 

「鶴…我有給你帶茶來,這是鶯丸新買的茶葉唷。」

「啊謝啦三日月,我等等就喝。」

 

手上快速按著按鍵,金色的雙瞳直直地凝視著眼前遊戲畫面,頭也不回地道。

 

自他來到遊戲室後,鶴丸一眼也沒離開過電視機,三日月心裡有些鬱悶。

他尚未和鶴丸說完話,卻被衝進來的獅子王打斷。

「鶴丸!我們再打一次,這次我一定要贏!」

「好啊,我可不會輸呢!」

 

只見鶴丸轉頭看向獅子王,笑的一臉囂張,獅子王迅速地在電視機前坐下拿起遙控器,兩把太刀就這樣對週遭視若無睹地玩了起來。

 

完全冷落了三日月。

 

 

晚餐時刻,鶴丸難得地離開了遊戲室,他走進大廣間看到正在和小狐丸說話的三日月,靠近後拍拍他的肩膀,隨即在二人旁邊坐下。

 

「三日月,你在這啊。」

「喔呀,你終於想起我了嗎?」

 

三日月端起茶杯輕輕地啜了一口,瞇起眼笑。

 

「啊抱歉抱歉,誰叫獅子王這小子實在太難纏了!結果又是我贏了呢。」

 

鶴丸笑得一臉愉悅,卻沒發現眼前人的笑容益發加深,三日月以袖掩著,一臉若有所思。

實在是不想攪入這兩人的事情裡,為避免波及無辜,小狐丸聰明地慢慢從兩人身旁移動,想遠離暴風中心。其他在大廣間內的刀劍男士看到此刻情形,也紛紛脫離這個區域內,偌大的空間頓時只剩三日月和鶴丸二人。

 

「鶴呀…要如何做、你才不再沉迷電視遊戲機呢?」

「咦、怎麼這樣說?」

「我覺得你實在玩太多了,連我在旁邊你都從未注意過。」

「這、這又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了,我希望你一直注視著的,是我嘛。」

 

三日月放下茶杯,伸手握緊了鶴丸擺放在大腿上的手,三日月眼中的新月閃爍著強烈的光芒,深情地凝視著鶴丸。

 

「我有一直注視著你啊…嘛雖然最近比較少和你說話就是了。」

搔搔頭,鶴丸安撫著三日月,向他提議道:「不過這遊戲真的很好玩、我還有很多關卡沒破呢!要不,我們一起——」

 

「來比賽吧!」

「……欸?」

 

鶴丸瞪大雙眼愣了幾秒,深深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什麼話。

比賽?三日月要和他比賽、遊戲……?

看到眼前藍色雙眸中的新月仍然閃耀熠熠,鶴丸疑惑地開口:「你沒玩過這個遊戲吧…這樣是要怎麼比。」

 

「的確尚未玩過這個新遊戲。」三日月重新拾起茶杯,輕輕啜了口仍舊溫熱的茶水,胸有成竹地微笑。

「倘若你贏的話,我便不再干擾你,相反地,輸了那就一個月不能碰遊戲,還得陪爺爺我才行。」

「哈,你倒是挺有自信的!」

 

鶴丸重新勾起嘴角的弧度,對於這個挑戰這個賭約,他感到濃厚的興致,摩拳擦掌的折折自己的雙手,笑意滿滿。

「一言為定!」

 

 

這就是三日月半夜不睡覺獨自奮鬥的原因。

 

身為遠征隊長的關係,三日月待在本丸內的時間比鶴丸還少,因此兩人的賭約便約定在下一次任務轉換的休息期。

鶴丸依舊在內番結束之後窩在電視機前頭,三日月則只能在眾人都就寢之時才在遊戲室內摸索這個他從未碰過的玩具。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約定之日。

 

鶴丸打開電視遊戲機的電源,將戰國○asara的遊戲片子放入機器內,甩動著雙手暖身。

他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三日月,調皮地靠在三日月身上。

 

「老頭子,你可別跟不上啊!」

「哈哈哈,鶴真是一如既往的可愛呢。」

 

三日月熟練地拿起遙控器,將遊戲設定為限時對戰模式,選好要使用的人物後,回頭看著鶴丸輕笑,「這樣真是熱血呢,我也該展現真本事了。」

 

起始音響起,三日月操控遊戲的角色快速地跑動著,一邊舞動手上的武器砍殺敵人,一邊向終點前進。彷彿是自身身處在戰場上一樣,三日月始終保持著穩定大度的姿態,玩得十分流暢,角色人物甩動著流線的弧度,輕輕鬆鬆地到達終點。

 

迫不及待地等遊戲結算成績,鶴丸看到螢幕顯示出來的數字吹了一聲口哨,鼓掌。

「唷,這分數還真不錯!」

「那麼,換我要大展身手囉!」

 

遊戲開始的聲音一響起,鶴丸操縱的角色就像子彈一樣衝了出去,揮舞手中六把利刃,在遊戲畫面捲起一陣旋風,敵人們紛紛倒下。正當鶴丸一步一步往終點斬殺前進,有隻手突然在自己的背上撫摸,從下往上滑過。

 

身體泛起一陣顫慄,鶴丸內心驚嚇了一下卻面色不改,唯獨螢幕中角色人物的招式向空處施放,透露出緊張的情緒。

三日月勾起嘴畔的笑容,滑過背脊的手指漸漸往領口探去,他捲起鶴丸的長髮,觸摸金色的頸鍊後輕輕搔癢著鶴丸白皙的後頸。

 

「你在幹什麼…!」

 

被打擾的鶴丸分心的瞪了三日月一眼,就在那個瞬間,動作稍有停頓的遊戲角色就被敵人打到,失了好多血。

 

「鶴該專心啊,不是看我是看前面。」

在頸子上撩繞的手游移著往前探進,在鎖骨的位置上畫著圈圈,引起鶴丸另一波顫慄,他越是忍耐這個嚴重的騷擾不做反應,三日月的動作就越直接。

甚至不管其他的欺近鶴丸,在脖子上咬了一口。

 

「三日月宗近!」

 

一手摀著被咬的位置,瞪著一派悠閒地始作俑者,鶴丸操縱的角色停擺任敵人攻擊,已比一開始大幅落後不少分數及時間。

 

「哈哈哈,戰場上任何手段都有的,鶴難道不知道嗎?」

「你這可惡的傢伙!」

 

鶴丸正要抓起遙控器急起直追,卻已來不及,螢幕閃過遊戲結束的字樣並響起音效聲,對戰結束。

 

他輸了。

 

不可置信的看著這個結果,鶴丸狠狠瞪了三日月一眼,切的一聲將手上遙控器丟回榻榻米上,側身背對以示自己的不滿。

 

「說到要做到啊,鶴。」三日月靠近在鶴丸耳邊輕聲說著,爾後印下一吻。

 

 

自此後其他人就再也沒看到某個雪白的太刀窩在遊戲室內,身為近侍的長谷部為此還高興了好一陣子,對每個人都非常和顏悅色。

今日恰巧遊戲名額輪到三日月,從遠征隊長更換成內番的三日月特地在工作結束之後,興沖沖地抓著鶴丸直奔遊戲室。

 「哈哈哈,玩久了覺得這遊戲還挺不錯的。」和鶴丸坐在電視機前,三日月握著遙控器的手快速按著按鍵,故意向鶴丸發出感嘆。

「只可惜鶴你不能玩。」

 

「三日月你給我放下手中的遙控器!」


Fin.

评论
热度(36)
©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