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

灣家人,CP潔癖有
目前三日鶴沼中爬不起
還會有一些些燭へし
歡迎交流!

【雪色】日鍛月煉参無料釋出

來場感謝!沒想到有機會再印一份無料XD

謝謝願意索取這份無料的同好們(艸///


-------------------------------------------------------------



時序已入冬天,連日降下的低溫襲來,本丸裡各個刀劍男士們紛紛換上冬天的厚被及冬裝,就連大廣間裡也因應氣氛地架好了大型暖爐桌——在審神者要求之下,身為近侍的長谷部拉著燭台切、同田貫及蜻蛉切,以及後面跟著幾個興奮的短刀們,迅速地在大家常聚集的大廣間及審神者房內,擺上溫暖又舒服的暖爐桌。

以至於在每日工作結束、任務完成後,刀劍男士們幾乎都會聚在大廣間內閒聊、遊戲或打盹,直到燭台切準備晚餐完成,才又紛紛起來走動,幫忙晚膳的佈置。

雖然冬天使人易累又容易瑟縮著身體、精神很差,又或衣服包的緊緊讓人身手不是那麼方便,但能有人類的身體感受這四季的變化,還是讓人十分開心。

尤其是窩在暖爐桌內吃著燭台切精心準備的熱呼呼烏龍麵,更是刀生一大享受啊!

「三日月,你臉上沾著蔥花了。」

鶴丸一旁看著三日月滿足地喝完湯品,放下手上的瓷碗後善意的提醒著。

「喔呀,真是失禮了呢。」

一手撫上自己的唇邊找尋遺漏的蔥花,鶴丸嘆了口氣直接伸手將沾在三日月另一邊頰上的小碎末取下,順手將蔥花吃掉。

「哈哈哈,多謝你了,鶴。」

「真是的…」

「我才要說您倆老真是的,這裡已經夠溫暖了不用再放閃了啦!」看了眼前兩人的互動許久,坐在對面的加州清光忍不住說道。

「哈哈哈,抱歉抱歉。」

三日月笑得一臉淡然,卻是絲毫不在意是否干擾到別人,引得清光無奈地嘆口氣。

「話說回來,今年何時會下雪啊?」無視眼前兩老,清光轉頭問向身旁還在用餐的大和守安定。

「不知道耶…今年來了很多夥伴,如果能一起玩雪那就太好了!」

「對呀,雪杖啊來打雪仗!」一聽到有趣的話題,鶴丸湊了進去開心的提議。

「打雪仗啊…聽起來感覺很有趣呢!」

「啊、你還沒玩過對吧?」清光將碗推進靠桌子內一點,一邊向安定分享道:「那是一個將雪揉成一團互相對打的遊戲,去年打雪仗的時候大家都玩瘋了!」

「是啊,我記得鶴丸老爺你還被厚跟亂他們一起攻擊到沒法回手呢。」手上端著用完餐的空瓷碗,正巧路過的藥研聽到談話便忍不住消遣一句。

「哼哼、今年我才不會輸的!」將手靠上身邊天下五劍的肩膀,鶴丸笑得一臉得意。

「我們也不會輸的!」清光和安定更是鬥志高昂。

「哈哈哈,真希望趕快下雪呢!」

看著眼前熱鬧的場面,三日月忍不住笑了。

 

彷彿聽到大家的心聲,幾天後,靄靄白雪緩緩降落在本丸,一大清早起床的刀劍男士們看到眼前一片白色世界,無不感到興奮。

三日月窩在溫暖的室內,懷中抱著鶴丸沉沉睡著,外頭廊上及庭院內響起短刀們的跑跳腳步聲及歡樂笑語,吵醒了淺眠易醒的鶴丸。

他睜開雙眼看到眼前沉睡著的三日月恬靜臉龐,故意地用食指在對方的臉頰上戳戳揉揉,兀自玩得開心。

「睡得可真沉。」

鶴丸摸了三日月垂落在頰邊的那一綹長髮,溫暖的手掌溫度貼在三日月微涼的臉頰上,引起對方無意識的輕蹭。

三日月怕冷,冬天時常圍著厚厚的圍巾外掛等衣物,窩在暖爐桌或自個兒房內,手指手心也通常都是冰冰涼涼的,總讓鶴丸忍不住想握著他的手保暖。

相反地,鶴丸體溫較高也怕熱,較難適應夏季的炎熱,但在冬天裡就仿佛是一個大火爐走來走去,因此只要是閒暇休息的時刻,三日月總喜歡抱著鶴丸窩著,在寒冷的氣溫中汲取鶴丸的溫暖。

 

然後窩著抱著,覺得溫度舒服了,三日月也睡著了。

 

「三日月大人、鶴丸大人,兩位醒了嗎?」

一個小跑步的踩踏聲漸漸傳來,然後在門前嘎然而止,一個較為細嫩的嗓音在門外響起,有些不安地詢問。

「醒了、怎麼了嗎?」不再對三日月的臉胡作非為,鶴丸提高了聲音詢問。

「主上大人要大家現在到大廣間集合……」躊躇地頓了頓話語,又道:「主上大人說要打雪仗。」

「哈哈,還真的要打雪仗啊!」鶴丸笑出聲來,回應門外的孩子:「知道了,稍後就過去。」

對方應了一聲後又小跑步地走了。

「該醒了吧,三日月。」

鶴丸轉身回來看著持續在睡夢中的三日月,伸手輕搖對方肩膀,卻只是讓人撒嬌地往鶴丸頸間湊去。

「醒來醒來,老頭子||」

冬天就是特別的難叫醒!

左思右想,他決定使出殺手鐧||鶴丸輕輕捏住三日月的鼻尖,讓三日月些微呼吸不順,竟成功地引起他的反應,緩緩睜開了雙眼。

「啊,這招真是好用。」鶴丸鬆開了手。

那雙帶著新月弧度的藍色瞳眸,浸滿了尚未清醒的思緒和意識,迷濛卻又隱約露出熠熠光輝,是任何人都沒看過的美麗風景。

「早安,三日月。」

 

鶴丸死拖活拖的拉著三日月走到浴場隔間旁的洗手台準備盥洗,三日月脖上纏著圍巾,身上也披著厚厚的外套,趁鶴丸在準備盥洗用具時,整個人慵懶地掛在他身上,擁抱著溫暖的體溫。

三日月頭倚在鶴丸肩膀上輕輕蹭了幾下。

「吶、拿去。」

將牙膏擠好後把牙刷遞給了賴在自己背後的三日月,鶴丸催促著:「快點動作啦,大家都在等我們了!」

「呼…好冷。」離開鶴丸的背頓時覺得胸前的溫熱感消失了,涼意從胸口襲來,三日月一邊刷牙一邊抖縮著身體。

「都給你圍圍巾了啊…」鶴丸一臉無奈,為了減少與冷水磨蹭的時間,先結束盥洗之後,他將溼毛巾擰乾等待準備漱口的三日月,又道:「真不知道你這身體怎麼會這麼怕冷。」

然後將毛巾鬆開,在枕邊人結束手上緩慢的動作後,輕柔的用毛巾擦拭三日月的臉龐。

大功告成!

「好啦好啦,結束了我們趕快走吧。」鶴丸收拾著用具,頭也不回地向三日月說。

「鶴呦——」

待鶴丸一回頭,只見眼前的那雙新月距離極近,唇上輕輕地印上一個軟嫩的觸感,三日月撬開鶴丸因愣住而些微張開的牙口,唇舌交纏的親吻。

 

「嘛、沒有鶴的溫度,穿再多還是覺得冷啊。」

一臉溫柔的說出肉麻話語,三日月欣賞地看著鶴丸微紅的臉頰,口腔內淡淡的薄荷味沁人心脾。

 

三日月拉緊披在肩上的外套領口,率先踏出盥洗室門口,在迴廊上等待,被眼前景色吸引了目光。

室外的庭院一片雪白,與鶴丸的顏色一樣,美不勝收。

鶴丸牽起三日月的手,拉著他往前快走,掌心中是彼此的溫暖,兩人臉上滿是笑意。

 

「走吧,去打雪仗吧!」


评论
热度(19)
©雪月 | Powered by LOFTER